close

梵谷的黃色咖啡廳

歐洲,她從來就是我夢想中渴望裡的國度,她一直是我旅歷中的首選。

母親對歐洲的喜愛加上日後求學中對些許歐洲歷史的涉獵,終於夢想成真,高一的暑假開啟了歐遊旅歷的首頁,當時與母親一起參加歐洲多國旅行團,走訪了英國、法國、瑞士及義大利。

嘉德水道橋

歐洲最吸引我的就是皇族神秘又充滿瑰麗故事的城堡、創意又古意的新舊建築錯落、美麗如風景月曆中的山居美景、悠閒又怡然自得的氛圍,以及漫步在石頭道上的復古感動。

天 數不長又要行訪多國,想當然爾肯定是一國停留二天左右,只能在首要之都走馬看花,不過對當時首次踏出國門的我而言,肯定是無與倫比的興奮。同時也對自己 說,今日歐洲對我的淺淺一抹微笑,未來一定會更熱切的再次投入她的懷抱。出社會之後,我與家人再度造訪歐洲,單國旅行是時下熱門的排程,所以我們再次造訪 了法國、瑞士,另外更去了音樂王國奧地利、擁有多國童話故事的德國。時程中參著部分TGV火車的行程,歐洲火車的快捷便利及舒適,讓我在心中對日後歐洲火 車自助行悄悄種下央苗。

布魯蒙BluMau百水山莊的帥哥廚師

有著壯麗峽灣的北海小英雄的故鄉-北歐在等我,熱情又培育出驚豔藝術的建築師高第的國度-西班牙在呼喚我,充滿浪漫愛情想像的古老神話王國-希臘不時出現在我夢中,義大利迷人的鄉村托斯卡尼的豔陽會賜給我驚喜及勇氣。

我會再回來的,歐洲,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