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2000年去紐西蘭玩

在BUNGY的發源地皇后鎮 高空彈跳的紀錄

超讚的!跳了就會上癮哦!

去櫃台報名的時候會先量身高體重,寫在手背上

好讓教練看 知道要綁什麼款的繩子

當教練在幫我綁腳繩時,還問我會不會緊張 下去時要不要點水

我回答不會!是真的不會哦!

看著別人跳下去,就覺得很棒,怎麼會緊張咧

可是等輪到我教練扶我站起來 叫我走近跳板上

而且腳ㄚ前半部都要在跳板外 就開始頭皮發麻啦

教練問我準備好了沒? 我說OK 然後就叫我招招手要拍照

接著開始倒數五、四、三、二、一...JUMP....我卻還杵在跳板上

嚇死啦 ....

nzjump.jpg

所以教練又跑過來再問我一次準備好了嗎?? 我還是回答OK

再一次倒數

這次我真的豁出去啦!

nzjump02.jpg

我可是睜著眼睛跳下去的哦

跳下去的時候心跳都停了

可是當繩子彈回來時我才覺得哇靠!太讚啦!

開始享用彈跳的美好

nzjump01.jpg

接下來會有小艇在下面等著接你上船

送你回岸邊

你要再自己爬上山 觀看影帶並領取證書及照片

當時只有一個念頭

再跳一下 !!!

現在還很後悔當時沒有加買錄影帶咧

nzjump03.jpg


昨天
看到冒險王阿布去加拿大的卑詩省跳
就覺得好剌激啊

想到我的紐西蘭
好想再跳一次

而且阿布在加拿大那邊
還有一種兩個人一起跳時速 140km 的雙人高空盪秋千耶

好棒哦

我也好想玩



紐西蘭高空彈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