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g Kong 哦!

好像是去年還是前年跟朋友一起去過一次,不過雖然待了五天,可是有三天白天都在上課,大都利用晚上的時間出來晃!所以說起來是有點趕的,而且很多地方都沒去說 ><

P3046447.JPG

(上面這張是在太平山上美麗的夜景,多謝手殘的阿斗阿幫我們拍拍...)

記憶猶新的還是找不到回飯店的公車站牌,問了好幾個香港人,迷了路,在錯誤的公車站牌等了半天,最後是遇到一起來上課的朋友,才找到回家的路!哈哈! 真是有趣的經驗^^

看了panda的香港雜貨之旅,好中我的意啊! 我最愛逛居家用品店了! panda 介紹的這三家好樣的店:

潮流家飾店HOMELESS、「集體回憶」風格的住好D、濃郁法式幽默的PYLONES

光看他帶回來的戰利品就好口愛好有創意哦!

我也要去啦

 

◎PANDA 香港生活雜貨之旅 別以為到香港只能買時髦的衣服鞋子包包,自從買了房子之後,我的購物觸角就更加寬廣啦,對於衣、鞋、包近乎免疫,現在反而對於妝點房子充滿熱情,也因為這樣,這趟去香港,第二天我就決定來一個生活雜貨之旅,從上環逛起,一路逛到銅鑼灣跟尖沙咀;MIX &MATCH的潮流家飾店HOMELESS、「集體回憶」風格的住好D、濃郁法式幽默的PYLONES,當然,絕對不能錯過摩羅上街的舊貨及鍋碗瓢盆囉! 摩羅上街最早是因為有許多印度水手與士兵喜歡在此擺賣貨品,而以前香港人把印度人稱為「摩羅差」,因此這條街就被稱為摩羅街。除了舊貨外也有許多擺飾及鍋碗,老電影海報、文革時代的產物、老鐘、舊花器等琳瑯滿目,即便只逛不買都很有看頭。 <連回部落格看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