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62813.JPG

我家的咪寶貝
他是我的第一隻喵哦!
可愛的虎斑

從小就是好脾氣
被人欺負不吭氣
結紮後愈來愈肥
現在 我都叫他



小胖胖 

走路很緩慢
跑跳可靈活得很呢
雙子座 四歲嚕





小貓咪
我家的第二隻喵
網路領養來的
比咪咪大幾個月
姐弟戀拉
漂亮的三花喵
平時很溫和
可也是最兇得咧

只有她敢跟我家的黃金單挑
用她的無敵右勾拳
刷 刷 刷
連黃金都呆掉嚕






我家的第一隻喵寶寶就是她拉
妞妞
從小就是這張可愛的臉
來騙吃騙喝騙玩

脾氣也最扭
最獨立
真的就是喵脾氣
得順著她的毛摸....

有個性的三歲半射手女





妞妞生出來後
差點難產的弟弟 咪子
也是從小就是這張無辜臉
從小就愛跳到我們的腿上睡覺
一喊他
就四腳朝天....
也是個好好先生
這張表情好像加菲哦

天真單純的三歲半射手男





他就是 小乖 拉
喵如其名
愈叫愈乖
愈叫愈愛撒嬌
天秤男孩 三歲嚕

永遠以為自己是最得人愛的
脾氣好 很溫順



這隻是結紮前最後一胎
他的姐姐們都送出去了
當初因為膽小縮在背袋裡
躲過被人帶走的機會


當然中間還有很多兄弟姐妹拉
都分送出去了
送出去後就都下落不明
送之前的信誓旦旦都是屁

我們家的男喵有個特點
就是
脾氣好
膽子小



女喵也有個特點
貌似溫順
性如夜叉





在家裡待久了也會悶
所以我姐都會給他們

放風

但是都不敢離家太遠



超可愛的喵寶貝
你家也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