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的時侯在 Groupon 上買了賽兒可的優惠券(原價4,300,特價799)

課程包含背部及肩頸雙手玫瑰經絡舒壓+眼部減壓+臉部鈦金湯匙護理+粉刺清除等臉部基礎保養共120min。在10日晚上帶著我娘及我姐一起去享用^^

結果還滿失望的。

舒壓按摩還OK,但是一開始的背部經絡舒壓好像沒多久就完成了;而且總共三位美容師,好像接力一樣不是服務到底

臉部粉刺清除痛是一定的,但要值得嘛! 回家後發現臉上傷口一堆,而且還沒清乾淨,表皮雖結痂的傷口下面還是膿包==",每個朋友都問我你的臉是怎麼弄成醬啊><...技巧如此不純熟的美容師,下次不會再去了~"~ 還敢跟我推銷做什麼消炎美白的加購課程,好在我沒買><

臉部鈦金湯匙護理一點感覺都沒有,就像拿個冷湯匙在臉上按一按,而且雖然有震動的聲音卻沒有震動的感覺,好像電力不足,我問小姐是不是沒電了,她說是怕馬力太大會不舒服@@"

這樣的課程及技術根本不值原價4,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