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母親節,也是基督之家的兒童主日,所以安排兒童主日學的小朋友們來帶領敬拜主。

當小朋友開口唱著「當我還是一個小娃娃,媽媽經常對我們說話....」兒時看陶叔叔及孫小毛的回憶又回來了

想想那時侯的兒童節目都是張小燕、陶大偉及孫叔叔的天下,他們重視品格養成而不僅是娛樂兒童

不像現今的節目都淪為商業行為...

 

「當我還是一個小娃娃   媽媽經常對我們說話
孩子你有一天會長大   這句話你不要忘記牠

媽媽說
你不要羡慕那有錢的人
有錢的煩惱你一定聽聞
也不要追求那虛榮名聲
爬得愈高就跌得愈深

如今我們都已長大   耳邊總聽到媽媽的話
雖然我離開她走天涯   這句話卻不會改變牠

她曾說
你不要羡慕那有錢的人
有錢的煩惱你一定聽聞
也不要追求那虛榮名聲
爬得愈高就跌得愈深

我們經常問我們爸爸   怎樣的人物才算偉大
他說我有一天會長大   這句話也不會有變化

爸爸說
* 你不要羡慕那有錢的人
有錢的煩惱你一定聽聞
也不要追求那虛榮名聲
爬得愈高就跌得愈深 * 」

曾幾何時世界追求金錢地位名利的價值觀已淹沒掉孩童的純真世界

長大後   我們忘了平安平凡健康就是福

忘了我們在世的時間有限   愛要及時

我慶幸我找到了上帝

在祂的愛裡找到平安

回到那起初的孩子的純真

祂用祂的生命教導我們世界的一切都是祂造的

我們所汲汲營營追求的財富地位房子車子

我們都帶不走   都是虛空

因為愛我們的天父會賜給我們所有  超出我們所求所想

只有起初那良善的品格才能隨著我們與天父擁抱

願賜人平安喜樂的上帝與祂的兒女同在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