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開始訂票到現在初二才看到阿凡達(為了要有最好的視覺效果,所以非美麗華IMAX巨幅螢幕不看!!),因為美麗華IMAX影廳場場爆滿都訂不到咩!

一 開始是地球人的地盤,除了人物外,場景都是2D的;一直到進人納美人的世界,整個場景才是3D的,IMAX巨幅螢幕搭3D的效果真的很棒,而且整個納美人 的世界都好美喲!色彩很豔麗,植物到了晚上都會發出螢光,整個粉美粉浪漫!而且動物長得都很奇怪,應該算是地球上的動物改良或混種來的,像納美人騎的馬長 得就很像海馬,一開始攻襲傑克的狼群,長相跟叫聲都像狗,首領的狼長得有點恐怖(一出場的時侯我還以為是牠的頭是甲蟲進化的),除了最後牠經過伊娃的召喚讓納美公主當座騎對付那個軍人頭,讓我感覺得牠 不那麼掙擰可怕,而且死得壯烈!

聖樹精靈長得像飄浮在空中的水母,小小的好漂亮哦!家園樹就像棵萬年大榕樹,莖根結實粗大,鬚鬚又多又長;當納美人跟傑克駕馭靈鳥在天空飛翔,整個感覺好棒哦!而傑克騎著紅鳥攻打地球人的畫面真帥,更帥的是他以敏捷的手腳丟了炸彈炸掉戰鑑再跳上紅鳥,好聰明哦!

6.jpg

那個幫博士及傑克駕飛機的女軍官,她怎麼老演這類角色啊!在惡靈古堡裡也是,而且都是一號表情及外型,超好認的!

雖然在網上及捷運海報上看多了阿凡達及納美人的外型,但真的納美公主出現,我還真覺得長得有點點怪,不只眼睛,耳洞也好大一個,身型又好纖細瘦長;不過看到後來就愈覺得納美公主很口愛,真的有像張韶涵耶!有靈氣的大眼睛

5.jpg

地球人利用腦神經連結到阿凡達體內來活動,讓我想到「極限遊戲Gamer」,片中也是真人透過機器與所屬的機器人相連結進行一切活動,殺了機器人就同時殺了操控的真人;只是這次的阿凡達是個血肉之軀,而且還可以藉由伊娃來轉換,更棒嚕!未來世界果然很進化!

如果換成我是男主角傑克,我也會選擇成為納美人,因為可以跟動植物心靈結合,因為有伊娃嘛,她主宰生命的平衡,不管是納美人還是動植物都可以透過那些尾端的神經來滿通,真好!

可以說,整部電影的故事舖陳、劇情張力及人物、配樂、美術都很有看頭,不愧是大師的作品。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