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油漆才知道油漆師傅不簡單,手快殘了,但是愈刷會愈順,倒也樂在其中^^

上週抓到一點時間繼續其他空間的壁面漆工程。

話說之前我去特力屋用ICI健康居電腦調色選色了很久,把我姐跟我的房間主牆都上了很浪漫的淡雅紫,其餘則是細砂黃,顏色有點淺,不是我當初想要的顏色,改天把剩下的半桶拿來漆客廳,因為我娘不愛亮彩,嗑嗑,怕我把整個空間弄得很口怕^^細砂黃對她來講是安全色,至少比現在的百合白好看又帶點暖...嘿嘿...

結果我老弟雜物太多,跟我換了我的浪漫居,所以我又重新規劃我的新房色彩^^

將...將...將...將...充滿活力的 orange & yellow color...夕陽透過窗灑,整個氛圍很奇妙

↑這是夕陽透過窗灑的奇妙光感,不過拍的太急像素沒調高,有點走掉

 整面很漂亮的ORANGE COLOR, 故意刷白不均,有沒懷舊的復古感呢

而且啊 我刻意先上 yellow color,刷好二面壁面後再接著上 orange color,目的是在刷 orange 的同時,刷上殘留的 yellow 會混到,讓orange的壁面刷色不刷滿,留下不勻的感覺及色彩,看起來有復古及懷舊的 fu,但又不是那麼舊感,而是一種很 nature 的fu 啦!不是那麼刻意的一致感吧!我很滿意喲^^

另一面是很舒服的亮黃色, 牆角隨意一面立鏡都感覺像是一副畫 

窗外灑進晨曦,不一樣的Fu 

我把餘下的 yellow color 漆到大門進來的牆面,白天的時侯,陽光灑進來,整個很明亮,感覺好好哦!不過,這個空間目前是放鞋區+雜物區啦!所以待我整理規劃好再PO照上來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