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維雅NIVEA    這個熟悉的名字   從小我就知道她    為什麼咧   因為電視上會打廣告   更重要的是我外公外婆的家裡一定有這麼一盒

我還記得小時侯每次洗完碗盤   他兩老一定會督促著我去抹一點乳液   醬手才不會變粗   就是妮維雅啦   那個熟悉的味道   讓我好懷念哦

這陣子天氣很乾很冷   再加上晚上麵攤要常洗東西    造成手部都有些地方挩皮或乾裂   擦了一般所謂的保濕乳液都沒什麼感覺

這讓我想到妮維雅

Image1024_調整大小.jpg 

就這麼一大圓盒150ml   帶著令人懷念的濃香氛   超滋潤的沒話講    隨身常備   晚上還要再厚抹一層接著再抹一層蘆薈膠    然後戴上手套就可以睡覺去了   早上起來雖然手套飛了    但是雙手可是很舒服的詋    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