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啊    我姐睡前都會閱兵點數  前幾天  報數時少了一隻    小乖不見了  

你哪位啊

大家都知道   喵兒棲身有三處:高處、隱密處及舒胡的地方;

家裡都找過了攏捶嘸,我姐想肯定出門去了,一定是趁大門開的時侯跑出去了。

我娘說那可能就是我們回家前沒多久,晚上十一點左右我弟回家門沒關好...

我姐就在樓梯間呼喊小乖,聽到微弱的回應,為了確定,延路往下走,那回應聲不是平常小乖的回應,但就是在回應我姐的呼喚,而且愈往下層樓聲音愈清楚;

結果,在漆黑的,往地下室的樓梯間,堆放著很多資源回收的雜物的一個牆壁角落,看到了無辜又害怕瑟縮的小乖...

我姐抱著他一路哎哎叫上樓回家,呵呵,回到讓他感到熟悉又安全的家後,又是一個活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