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老弟畢業嚕
台大物理研究所高材生哦






今天去他學校幫他及他天文社的同學一起拍紀念照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學院的哦

碩士的畢業碩士服就是跟學士服夯很多
學弟妹都搶著跟他拍拍

我老弟說

在台大待了六年
真的待膩了

快樂的大學四年
痛苦的研究所二年
(上次去他的實驗室 他打開冰櫃一堆已上天的白老鼠 嚇死我了 )





現在只差論文交出去嚕
就要去快樂當研發替代役嚕 

他一直很想出國唸博士
做姐姐的我一定會幫他達成他的夢想






我跟我老弟差了八歲
從我國小的時侯 他出生
他就是我的寶
 
看著他從無敵可愛的BABE
到上幼稚園 小學 中學 高中 大學 再到研究所
他一直都是最棒的

功課好 性情好 IQ更是沒話說 人又長得帥

我的寶貝是世界上最棒的



改天
我把他從小到大的照片PO上來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