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之間相處
除了快樂 互助
重要的還有信任吧

沒有了信任
我想就什麼都沒有了

剩下的只有虛偽 謊言 敷衍 應付

醬真的好累.....



答應別人的事卻做不到
在你心中 " 信任 " 有多少的價值

或許是不懂得尊重 或許是無心的
或許都是為我好 
卻忽略了尊重別人的立場及承諾

欺騙及選擇說與不說
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情況




就醬吧

如果你認為沒有錯
如果你認為對別人的承諾是隨口的



就到此為止吧


我想

你不會得到什麼

只會失去更多.....



你說讓我受傷的不是你

但是卻是你讓我受到二度傷害

你真的有去思考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