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上次的經驗後

現在帶babe 出門都用跑的

就怕再被盯上...

不料

前二天才一出門跑沒幾步

就看到那隻大公狗也狂奔而來

而且緊追不捨

就在追逐的混亂中

我被拌倒了

而且還是飛天蓋地的狗吃屎呢



當時也顧不得疼痛 趕快把快掉下來的眼鏡扶正頭髮撥好

爬起來帶著babe繼續跑

才擺脫...

那天的夜裡我就被痛醒了

整個左手不能動 而且腫起來 沒有外傷

夭壽哦 

敷了蘆薈 找不到貼布 只好再敷一層萬金油

第二天早上起來有感覺好了一點

至少原來不能舉起來的左手可以舉一半了 

不過仍無法使力

然後我用手腕繃帶套起來

到了晚上好更多嚕

手指頭可以動更大的動作嚕

手臂也可以彎嚕 

也沒很腫了 不過黑青嚕

而且膝蓋也青了好幾塊說

第三天又更好了

只是還是不能拿重的東西 感覺會脫臼 嘻嘻 

這應該算是我跌例最慘的一次

哈哈哈



大公狗 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