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帶著狗狗包包
牽著我的babe準備去小公園玩

結果才出門解放完
就遇上一隻發了情的大公狗
一直纏著我的babe不走
而且一直想趴著她

力氣大的咧 

我拿包包打牠 牠都無所動
打牠 也沒回應
踹牠 也沒反應
罵牠 也不理我
抓也抓不開
擋都擋不住

就這樣
二隻狗一個人的大戰開始了

牠眼睛一直叮著我的babe
而且只要抓到一點點的空隙就趴上來

氣死我了

逃都逃不掉

我只好就地坐著抱著我的babe不讓牠有機會

偏偏那隻沒教養的大公狗的主人也不知道死哪裡去都不管的
有一個無用的路人因為害怕也沒有幫忙
還好有兩個路過的小六的弟弟在幫我打那隻不要臉的大公狗

我就揪住那隻大公司的耳朵不放
讓我的babe 趕快跑回家
再從另一個門出來


人狗大戰...累死我了

不過

想想也滿好笑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