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四天,來自烏干達的慕約翰牧師在台北的靈糧山莊及凱達格蘭大道,與台北的百姓們傳講神的話。

慕約翰牧師遠從千里的烏干達來到台灣,他的傳道團隊已在台灣傳講神國福音二年多了,走過台灣各大小城市的教會,為了是神所要他們來到這裡,為著神所愛的子民傳講神對我們的期待。

這是參加凱達格蘭大道的最後一天的天空

帶著上帝的應許...

「神 說 : 我 與 你 們 並 你 們 這 裡 的 各 樣 活 物 所 立 的 永 約 是 有 記 號 的 。我 把 虹 放 在 雲 彩 中 , 這 就 可 作 我 與 地 立 約 的 記 號 了 。

我 使 雲 彩 蓋 地 的 時 候 , 必 有 虹 現 在 雲 彩 中 ,」

天空變得好美.jpg    

「虹 必 現 在 雲 彩 中 , 我 看 見 , 就 要 記 念 我 與 地 上 各 樣 有 血 肉 的 活 物 所 立 的 永 約 。神 對 挪 亞 說 : 這 就 是 我 與 地 上 一 切 有 血 肉 之 物 立 約 的 記 號 了 。」(創世記9:8-17)

彩虹是天父耶和華與我們立的約.jpg  

我 向 埃 及 人 所 行 的 事 , 你 們 都 看 見 了 , 且 看 見 我 如 鷹 將 你 們 背 在 翅 膀 上 , 帶 來 歸 我 。」(出埃及記19:4)

但 那 等 候 耶 和 華 的 必 從 新 得 力 。 他 們 必 如 鷹 展 翅 上 騰 ;」(以塞亞書40:31)

以賽亞書40章31節.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鷹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