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公司附近的馬路口有人在發傳單

又是什麼特賣會的,中午休息時間就與同事一起去探個究竟

結果衣服包包都還好,雖然便宜但不吸晴

我一進門就看到這款大托特,大概是別在包包上面的花朵的繽紛吸引我的眼球

所以我逛了一圈,還是忍不住去把她拿起來試揹一下

春天托特包.jpg

好看嗎?

我還滿喜歡的^^...

裱布好像是麻織的,表面有點亮亮的,有處理過,老闆說可以防髒,濕擦就掉了;

再看看,雖然裡面沒有很多實用的空間規劃,但我就喜歡這款簡單的包

外面的小朵都是別針別的,換言之,我也可以換換花樣啊!!

我同事一直說不好看,沒價值,but I dont care !! I like it ^^

春天托特包內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