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是我第一次與主內弟兄姐妹一起去金瓜石教會短宣,實踐主要我們傳福音到天下的工。

多年前與朋友來過一次金瓜石,不過就是到九份吃喝,再到金瓜石爬爬山,沒什麼特別;

這次不一樣,起了個大早,趕搭七點四十分的客運去金瓜石,因為金瓜石教會是九點半開始主日。

車上大家分享創世紀的心得,討論到了教會大家的服侍為何,每個人都興奮,本來想在車上補眠的說...

這裡就是美麗的金瓜石教會,她的美麗是由心發出的,不是表像,因為有耶和華在裡面^^

座落在寧靜中的金瓜石教會  充滿榮光的十字架  清晨中的寧靜  

 我們先獻詩一首,SUNNY 接著分享她的生命愛與信心的見證,再獻詩~腳步

祢的腳步帶著我的腳步
一步一步都有祝福
每個腳步我要緊緊跟隨
走在蒙福的道路
求給我更多的勇氣,給我更多的信心
讓我勇敢踏出跟隨祢的腳步
跟祢行在水面上,跟祢走在曠野地
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
我只要更多信靠祢,只要更多順服祢
凡是出於祢的我就默然不語
就算經過黑暗谷,就算遇到暴風雨
在祢手中都將變成祝福

哈利路亞~~整個很感動,希望天父會喜歡^^

邱傳道說到尼希米不管遇到言語還是行為的攻擊,都會轉向我們的神來禱告

因為神會為我們爭戰,開道路,給祝福^^

得勝與公義樹金瓜石教會短宣  愛的一家人  帥哥!再一張 

主日後,我們三人一組走出去探訪傳愛之路  

沿著喧囂的黃金博物館景點一路走下去,順著平緩的石階經過舊醫院遺址,來到計畫探訪的爺爺家

剛好爺爺在方便中,所以我們在門外小聊了一會兒才進去

看到爺爺的不方便,以及放在病床尾上可方便取用的一些里里拉拉的日用品

讓我想起我同樣行動不方便的父親及已過世的外公...><...在唱詩歌的時侯,我們都忍不住心酸起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只想把滿滿的主愛分享給爺爺及塞滿屋裡每個角落

我也很感謝上帝,讓爺爺在主愛裡,雖然白天他是一個人,但是他有耶穌,所以他不會寂寞

 探訪中風的阿伯  探訪中風的阿伯  探訪中風的阿伯  

祝福禱告後,就回到教會,大家都在玩手作PIZZA耶! 我來不及露一手,只好拚命拍照嚕^^

看到大家都這麼喜樂,沒有世界的虛假,真的很喜歡待在主的懷抱裡

搶食鬼二人組 美食專家羅姐在桿PIZZA皮 搶食鬼二號二人組  

人活著不能除了服侍上帝,也要填餵肚子咩,所以出發去九份找吃的啦^^

人擠人,真不知道在擠什麼...我們吃了肉圓、五丸湯、芋圓

因為太猴急了,沒走到真正好吃的老店就在路上嗑起來了,敬告各位朋友,還是要忍一下走到很後面的老店吃,真的有差><

五味丸湯及紅糟肉圓 炸花枝 阿柑姨的芋圓才是老店,不過要走到很裡面哦!別被前面的芋圓店騙去了  

粉累的一天,但是真的感謝主,給了我們一個很平安喜樂的一天

好棒!!  期待下一次的服侍^^

主啊! 我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