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不是近期上映的新片了,是2009.10的片,不過當時沒去看,現在利用放春節好好把電影能看的就看看!

「聽說」是一部很清新讓人很舒服的文藝故事,我超推薦的!!不但男女主角演技自然又生動,整個故事都讓人沒有負擔,而且還有一些小驚喜在裡面,是部可以看上二三遍的好國片!

這部「風聲」,光是諜報劇情就很吸引我了,再來是有周迅的演出,我更想看說!!

風聲01.jpg

全片從頭始就很緊張,每個環節都充滿詭異的氣氛,最可怕的就是劇中的酷刑,我的媽啊!到底是哪個不是人的東西想出來的啊!想不透也不想去想,完全不能用言語來陳述及形容,慶幸自己生長的年代是今,想片中當時混亂的年代,這些熱血青年真的是除了大拇指送他們,除了敬佩,真的說不出什麼來表達他們的精神!

充滿對人性的挑戰及考驗。在相關新聞報導裡,劇中主要演員在飾演受刑過程時,都幾乎崩潰;想當時的世界就像周迅劇中說的「身在人間煉獄,她希望愛她的家人能原諒她的決定」愈到最後,愈出人意料,精彩可期。當我看到老鬼跟老搶都想搶著犧牲自己來保全同志的生命,那種堅毅及彼此珍惜的眼神及情感,真的讓人鼻頭一陣酸,看到周迅被刑求,心都跟著被揪著...

真的是部很紮實很讓人看了不想再看的好電影!因為受不了那種求刑拉><

更多風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