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看了「福爾摩斯」,讓我想起書櫃上的亞森羅蘋全系列及福爾摩斯探案全集,還有還有倪匡的科幻啦^^

充滿懸疑推理又緊張緊湊的張力,一邊看,腦子裡也充滿??不斷推敲思考...如何從可能不被注意的小細節去推演整個發生事件的始末及過程,哇!這可是非常刺激又充滿驚奇的過程,每每翻開第一頁就不想停下來,看完一本期待下一本的精彩故事!!

這部「福爾摩斯」從一開始的緊張快速的步調就讓人摒住呼吸,跟著福爾摩斯及華生一起進入匪疑所思的案情發展;不過印象裡書中的福爾摩斯私下的生活是如電影中醬嗎?好像不是吧@@

23394.jpg

小勞勃道尼飾演的福爾摩斯帶點玩世不恭的調調跟裘德洛飾演的華生的嚴謹,卻是相知又互補的組合,彼此比親兄弟還相惜的好感情,仍是讓人感動及羨慕不已^^

而且當看似漫不經心的福爾摩斯,其實都把每個環節及細節注意到並組合起來,真的讓我不得不佩服。其實每個片段都有他的意義,不是只是帶過而已,當福爾摩斯把所有的細節都組合起來破案,才讓我「阿~~原來如此...」

福爾摩斯推理的犯案情節都沒錯,但是最重要的壞人黑木公爵是怎麼吊死了卻沒死這部份,我還是想不透,哈!我還以為劇本怎麼漏了這部份解釋,我還在想,下段,福爾摩斯就演繹給華生了解,也讓我了解軀啦!!而且還是一樣留了伏 筆 

我不想寫太多劇情的部份,因為要自己去看去思考才有意思;總之,喜愛推理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部片喲!!

福爾摩斯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