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週末夜,跟我弟搭柵湖線去美麗華去變形金剛趴兔。

我弟說一定要去IMAX的巨型螢幕看才夠酷,所以前二天就先在網上訂的票,不然現場買肯定畫不到好位子說。

哇!水哦!真的是超巨型耶!高八層樓,而且座最後一二排都感覺很近

配合變形金剛的快動作及科技場面真的是超震撼的

整場都沒冷掉,適時都還有笑點爆出來,至少真的讓我摒息緊張的情緒偷偷深呼吸一口氣

全場二個半小時都在打鬥爆破快閃中度過

但是每個點我相信都是很有規劃很細膩的安排走

這次的狂派金剛的造型真的嚇死人的恐怖,猩紅的眼睛搭配怪獸的嘴,整個讓人不寒而懼,不過也很好認啦!都是白鐵身;

大黃峰豐富的表情與山姆間的情感也是整場不可少的橋段,除了柯博文死掉那段讓我小感動之外,就屬大黃峰情感派的表現了...

那個天光老伯也真的很口愛,還拿根手杖咧!跟換邊投靠的那個小車有得拚啦!哈哈!!

而博派的柯博文,死的讓我有點意外,但也期待他的復活,

意外的是,復活後以為會跟狂派的頭頭好好精彩地幹上一場

結果二三下就結束嚕 @@ 整個感覺有點太草了...

不過整體來說 真的是部很棒的電影

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