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 本來要去天下網路書店逛逛,因為收到一些促銷的mail,想說可以撿便宜來買書。結果看上了兩本書

遇見更好的自己 - 卡內基6大夢想實踐力   黑幼龍著

每個孩子都是第一名-芬蘭教育給台灣父母的45堂必修課  陳之華著

黑幼龍的卡內基系列 我不會有懷疑 必定會獲益良多,先在網站上的專題介紹拜讀了一部份書摘就決定一定要敗回家細讀;

陳之華的芬蘭教育系列 我是從她的 北國風情 BOLG 開始認識她的,超先是被北國的美麗風情照片所吸引,點進來翻了幾頁,發現作者很用心於北國各種風情人文的分享 不由的點了訂閱的鈕 從此有新照片或新文章我就可以馬上分享到

現在她出了第二本的書 肯定要好好研究一下孩子的教育問題 不管有沒有小孩 都值得用力學習才是

P6152773.JPG

結果最後我是去博客來買的啦 因為他的折數多了一點點 嘿嘿

而且寄書速度很快耶 星期六下午訂書 隔天星期日下午就可以去7-11領了 哇鳴~~

收到書真興奮 待我咀嚼後再來跟各位分享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