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勞保局的人來公司找會計 說是有員工檢舉公司投保金額不實 還說出是哪些員工署名檢舉 天啊 五個名單裡除了二個離職的員工 有三個都在職 其中一人就是小女子我耶

我們三個在職的小女子根本沒做這回事 卻被老闆及會計認為我們背地裡在搞鬼背叛公司 被唸了一段 還說本來想把我們三個小女子都fire 掉呢

結果小女子慧月打給已離職的員工小艾詢問 原本還裝不知道 結果得知勞保局的人把署名都說出來了 這才說「勞保局怎麼可以說出來!」我們知道是被這二個離職員工假簽名陷害到 都氣炸了

雖然我們都表明這件事與我們無關 但是我相信在原本就不信任員工的老闆及會計心中 已留下了痕跡....而且勞保局的人似乎有要求公司改善 老闆前幾天又說要再找我們三人聊一聊 感覺有點怪...

從那次事件後 老闆趁機要求我們日後星期六要輪職半天 原本說九點半前到即可 中午就可以走了 昨天 會計居然規定要上滿三個小時才能走 現在是怎樣啊 想來硬的了 真是過份 

說要調薪也沒動靜 只會說了一口好菜 卻要求東加西 一直拿別的公司減薪 裁員來壓 每家公司產業情形都不同 怎可相提並論

會計老愛搶別人辛苦得來的業績 什麼都要插一腳 我拿回來的標單還放在我桌上 問也不問一聲就自動拿給老闆邀功 我追蹤來的客戶也說是她的 真的是#$﹪@﹠ 情婦了不起啊 哼!!

唸完了...

算了...不過一口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