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的時侯,心怡說她跑去板橋的光澤皮膚科診所去做了AB酸換膚及光纖雷射,感覺還不錯!好朋友推廌還假得了,所以偶也預約了時間去換一下膚嚕!

其實姑娘偶本來是想做淨膚雷射的啦!不過醫生在初診之後建議偶先清粉刺再做雷射效果會更好!

在N年前也在某家皮膚科診所做過二次的果酸換膚,不過沒有感覺明顯的效果,一次1500大洋,之後就沒去了。

如果是AB酸,意即AHA果酸+水揚酸啦!感覺還不賴,診所護士很親切,雖然有行銷小姐會推一些課程,例如一次付二萬大洋可享十堂課(不限雷射或換膚),或一萬大洋六堂課(即柔膚雷射三堂+AB酸換膚三堂),不過我還是堅持先體驗一次AB酸換膚好了,體驗價是二千大洋,日後若不買套裝課程,一次就是原價三千大洋嚕!

到了美容室,護士會先幫我清潔臉部,邊跟我哈拉,然後就敷AB酸,停留一下約三分半就擦掉(那味道真衝鼻,而且臉好刺,還好護士會先拿個掌上型小電扇讓我吹臉),之後就開始恐怖的清粉刺大作戰了;我的鼻頭粉刺及下巴超多的,擠得眼淚直流,感覺整張臉都腫起來活像充了氣,這個痛苦的過程持續了好久,然後就開始敷臉來鎮定二十分鐘。躺在我旁邊的妹妹也是來第一次,她是買六堂課,而她隔壁的小姐來第二次了......

結束後看看時間,花了二個小時;護士小姐叮嚀回去自行護理要注意防曬及保濕。臉沒有想像中那麼紅腫,不過局部還是稍紅腫拉!就頂著醬的臉搭捷運回家去。第二天上班同事問我臉怎麼紅紅的,我說我去擠粉刺做AB酸換膚拉><...還好只紅了二天,之後就有小部分地方脫皮或結枷,偶白天擦防曬,晚上除了敷保濕面膜,還要再擦保濕晚霜,到現在一個星期嚕!感覺還不錯耶!結的枷都掉了,留下紅紅的疤,還有一丁丁的脫皮外,皮膚還滿好摸的(其實偶之前的皮膚也很好摸啊!只是粉刺多還長痘子還有紅痘疤拉!嘻嘻)這個月偶應該還會再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