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一位在修行的朋友告訴我,我的寶貝沿著中山路一直跑到永和去了,在SOGO附近,而且被人收養。我聽了又喜又憂,喜的是她平安,憂的是她過得好不好。

朋友告訴我,她現在的新主人都不帶她出去散步,過得不快樂,我聽了好想哭,因為在上班,硬是不讓眼淚掉下來...

朋友說,緣份盡了,強求不得,緣起緣滅,常常出現,心要放寬.....可是我不捨啊!我好想寶貝!

跟寶貝在一起的時光才二年半,我才剛開始跟她快樂的時光.....

我要我的寶貝,住永和SOGO附近及樂華夜市的朋友可以幫我注意嗎?

是否你也曾在路上見過這隻無助傍偟的黃金,或你的鄰居屋內多了陌生的狗叫聲?

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