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鈴準時的在清晨五點半響起,我也一如往常地按掉再睡;貪睡裝置照例每隔五分鐘再鬧一次...可是,一樣的清晨,不一樣的是...沒有妳。

清醒的我,躺在床上想著妳。想著妳總是亦步亦趨的跟著我,不時回頭看看我有沒有跟上來,或是我又轉向不同的方向去而向我奔來;想著妳最愛抱著我跟我撒嬌討摸摸,趴在軟墊上舒服地看著我;每天清晨吃過早餐,妳會期待的望著背繩等著我帶妳出去玩;每天晚上下班,我會開心地找妳玩一玩。

從妳二個月來到這個新家,跟喵喵一樣大的體型,追著喵喵跑,反而被喵喵欺負,好脾氣到現在二歲半了還是一樣;憨憨的傻模樣其實有顆聰明的腦袋,妳會握手、坐下、等著、來、走、回家、吃...而且要吃乾淨...每天出去玩回家前記得要把手腳擦乾淨才會進家門。

今天,

空空的小窩、半包起司條、咬爛的玩具、吃乾淨的飯碗、殘留些許毛的梳刷、還掛著涼乾的洗澡刷,還有妳的照片...讓我更想妳...

我不應該貪睡擔誤了妳散步的好時刻,我不應該沒有帶著妳一起過馬路,我不應該太相信妳每次運氣都會很好,我不應該叫妳趕快跟上來,我不應該沒有在老地方陪妳散步而想帶妳去新開放的小公園讓妳盡情奔跑,我不應該,都是我不應該,才讓我現在失去了妳.....

三天了。被車撞傷後,天氣這麼冷,還下著雨,寶貝,妳在哪裡?

心裡空空的...........

我好想妳哦!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