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週末中午跟心怡 佩樺在南西衣蝶附近的咖啡舍吃過還不錯吃又不平價的中餐後
就開始討論下一攤去哪裡?結論是請心怡老公幫忙免費去台北旅展撿便宜!!

搭了捷運到了市政府站,可能是展場太吵了,心怡老公聯絡不到展場的朋友
我們只好做罷去逛新光算了。

才一踏入新光,就拿到一張免費試用卷,本著不用白不用的心態終於在眾多保養專櫃找到這家Helenere。



櫃 姐發揮三吋不爛之舌開始拿產品在我們三人臉上做畫嚕!先是卸妝清潔,接著敷活化面膜,真的活像辛普森家的老爹,再不然就像紅毛猩猩,哈哈;敷一陣子洗掉 面膜後,接著敷拔粉刺的面膜,連著拔了二次,真的超有成就感的,大部分都有拔出來耶!佩樺更是經典,整個黑黑的鼻頭都拔得精光!!佩樺超心動的,76ml 原價2800, 週年慶現金價2100,櫃姐再下殺到1870,拍塞!我們還是覺得很貴!(今天在網拍上看到賣1100的^^)。

這是我拔第二次下來的鼻頭粉刺耶!!



拔 完粉刺後接著擦上什麼保濕黏液,還滿清爽的,櫃姐說可以消除法令紋,這個我需要,因為我皮膚缺水,法令紋好深拉><“ 不過小小一瓶才10ml,要價 1400,雖然週年慶買一送一,不過不是真的貴婦奈奈的我們還是繼續裝死下去...櫃姐也不是省油的燈,繼續給我們敷美白面膜,然後美白霜,想把握任何一 個衝業績的機會。



結 果當心怡還在跟櫃姐纏鬥的時候,我先下B1找廁所,沒想到才下手扶梯,就又被另一個櫃的小姐抓住><“ 這次換試眼膜,再敷眼膜的同時,開始幫我去角 質,說是女人我最大推廌好用的,一邊拿我的手當實驗,一邊還在翻目錄本來佐證。雖然是不錯用拉,週年慶促銷100ml/1500買一送一,不過我們三個小 女子真的不是黃X靚,也沒陳致X在身邊,沒這個預算拉!珍拍塞!



晃到晚上後,又一路晃到國父紀念館散步;沒想到在國父紀念館裡有醬好有氣氛的咖啡館,感覺有點像在愛河邊。心怡買的是可麗餅,我跟佩樺吃不太下就合點了一份比利時冰淇淋蛋糕,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哦!不輸gold stone耶^^



我只能說 今天是個悠閒舒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